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科化学
拟10转5派1.5元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日科化学(300214)6日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87亿元,同比增长25.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2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年报显示,公司着力开发的国外市场表现抢眼,2011年实现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52.54%。据介绍,世界塑料改性剂产业正在形成向中国转移的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由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掌管的“山东信托-鸿道1期”和“外贸信托-鸿道3期”两只基金已经淡出公司前十大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之列。2011年三季报中,这两只私募基金占据前十大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前两名,合计持有日科化学544.7万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