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啤酒
疫苗研究终稿引期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重庆啤酒(600132)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研发进展今日再引投资者关注。根据公司去年12月20日公告,RPS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定初步工作计划,预计将于2012年4月6日出具有关“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Ⅱ期临床研究”的总结报告终稿。

 根据重庆啤酒此前的表述,有关总结报告终稿披露的工作事项时间安排,仅是RPS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初步工作计划,存在因客观情况变化而进行调整的可能。事实上,RPS公司此前预计于1月6日出具临床研究统计分析结果终稿便出现推迟,至1月10日方正式披露。公司在2011年年报中也表示,按初步工作计划将于今年4月完成临床试验总结报告,公司将根据单独用药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意见对是否进行该临床研究进行判断,是否进行后续研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自重庆啤酒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以来,公司股价又经历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在2月8日至2月23日,公司股价上涨达66.52%;自2月23日至昨日收盘,则再次跌去28.6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