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522 股票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2—009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或“公司”)于2012年3月2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通知。本次董事会于2012年3 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了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2年4月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工作方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2年4月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工作方案》。

 三、审议通过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定对象接待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2年4月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定对象接待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股票代码:600522 股票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2—010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光纤”)

 2、投资金额和比例: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天科技股份”)对中天科技光纤单方面增资18,284万元,持股比例由92.77%变为95.97%。

 3、投资期限:长期投资。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中天科技光纤是中天科技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2948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控股92.77%,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参股7.23%,中天科技光纤主要从事光纤制造与销售业务。

 近两年国家在通信基础实施建设的投入加大,市场光纤、光缆需求量逐年递增,中天科技光纤当前产能不能满足中天科技股份通信产业链的需求。同时中天科技股份100%控股子公司中天精密材料有限公司的光纤预制棒设计产能供给中天科技光纤当前产能仍有富余。基于当前光纤、光缆市场需求稳步增长及中天科技股份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产能匹配的实际需要,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中天科技股份对中天科技光纤单方面增资18284万元,用于光纤产能扩充,按工程建设进度分批注入。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天新科技光纤的注册资本为41232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控股95.97%,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参股4.03%,中天科技光纤主营业务不变。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出 资 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公司

 企业类型: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注 册 地:江苏省如东县河口镇中天村

 法定代表人:薛济萍

 经营范围: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及其他光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海底光电缆的制造与销售,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技术开发及板、管、型材加工技术开发,光缆、电线、电缆、电缆监测管理系统、温度测量设备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开发。

 近三年的主营业务:光纤、光缆生产、销售与服务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中天科技光纤经营范围:光纤预制棒,特种光纤、光缆,普通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特种电缆、铝包钢、铝合金成缆制造、销售及其配套器件与工程设计、安装、施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出资方式:中天科技股份以现金出资18,284万元,持股比例由92.77%变为95.97%。

 四、本次增资对上市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公司本次对中天新科技光纤增资的资金均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2、当前,国内、国际光纤、光缆市场需求稳步增长,公司及时扩充光纤产能,使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产能匹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五、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近两年,通信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明显,但光纤价格未有明显上升趋势,公司仍需控制产品成本,保持市场份额,才能保证产品当前毛利率。

 六、备查文件目录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