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余广:
精选有核心竞争力公司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基金经理余广日前表示,虽然近日市场调整幅度较大,但是经济没有大的忧虑,相信市场下跌空间有限,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好公司持有更为合适。

 余广认为,近期市场出现回调是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既有前期获利回吐因素,也有短期内国内经济各项数据暂时未看到明显提高,引起市场对经济形势的担忧。从整体环境来看,目前国外经济已触底,而国内经济仍在走弱过程,预计二季度政府有可能采取降低存款准金率的方式来舒缓经济增长下行风险,而房地产市场成交量3月来有所回升,经济方面并没有没有大的疑虑,从较长的眼光来看,中国经济过去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但都没有丧失前进的动力。因此,大盘跌过前期低点的可能性并不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