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十二只基金继续参加工商银行
网银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答谢投资者,方便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申购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经与工商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2年4月1日起,旗下12只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网银申购业务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 适用基金

 1. 中银中国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1)

 2. 中银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3)

 3. 中银收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4)

 4. 中银动态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5)

 5. 中银行业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7)

 6. 中银中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8)

 7. 中银蓝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09)

 8. 中银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0)

 9. 中银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1)

 10. 中银全球策略证券投资基金(FOF)(基金代码:163813)

 11.中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163816)

 12. 中银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18)

 二、 网银申购优惠费率

 自2012年4月1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个人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工商银行。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时,须遵循工商银行发布的相关业务规则。

 三、咨询途径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工商银行

 网站:www.icbc.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2、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bocim.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

 四、 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工商银行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