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2-009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五届十七次董事会,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2年3月23日以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参加董事十一人,实际参加董事十一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所有参会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及表决,会议经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同意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三亿元的项目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五年。

 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30日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2-010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浙江医药全资子公司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不超过3亿元

 ● 截止目前,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和对外逾期担保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浙江医药全资子公司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海生物”)正在实施的“生命营养品、特色原料药及制剂出口基地”项目建设需要,昌海生物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提出不超过3亿元的项目借款申请,本次借款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根据相关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绍兴市滨海新城沥海镇海滨大道299号一楼101-104室;

 法定代表人:蒋晓岳;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的研发、技术开发,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饲料添加剂、消字号产品、化学试剂的销售;

 控股比例:本公司100%控股;

 截止2011年12月31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9610.22万元、负债总额5016.69万元、净资产14593.53万元、净利润-406.47万元。

 三、担保内容:

 公司为昌海生物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提出的不超过3亿元的项目借款申请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签署担保合同),期限为五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为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认为昌海生物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有利于保证昌海生物正在实施的“生命营养品、特色原料药及制剂出口基地”项目建设进度,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同意该项担保。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和对外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2011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3 月30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