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缘药业拟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康缘药业(600557)公告,由于经营业绩难以达到股权激励的解锁目标,公司拟终止实施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并注销已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公告称,公司主导产品均为创新中药,尚未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版)》,市场集中在高端医疗机构,公司整体销售收入和利润增长速度低于预期水平。另外,2010年以来中药材、原辅材料价格快速上涨、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也影响公司利润的增长。受此影响,公司预测2011年及2012年、2013年的经营业绩将无法达到股权激励计划中激励股权的业绩解锁目标。公司董事会经研究决定终止实施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已获授的760万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并注销。

 公司于2011年6月20日首次授予62名激励对象760万股,占公司授予前总股本的1.83%,授予价格8.33元/股。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设定的限制性股票的三次解锁条件分别为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16亿元、20亿元和25亿元;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4亿元、3亿元和3.7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