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12-028号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2年3月29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3月23日以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给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对信息披露不准确问题的整改报告》;

 2012年3月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2】第30号),公司对监管函所提及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整改专题会议,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具体整改措施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信息披露不准确问题的整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12-029号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信息披露不准确问题的整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2】第30号),该监管函指出公司披露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存在披露不准确的问题。公司对上述监管函所提及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和整改。现将整改措施报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不准确问题的有关情况

 公司在2012年3月9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关于公司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时,关联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未回避表决,参与了该议案的表决,该议案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出现错误,但公司在披露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时,却称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上述错误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和第10.2.2的规定。

 二、整改措施

 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并采取了如下整改措施:

 1、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此次信息披露不准确问题的整改报告,同时责令公司相关责任人检讨并改正。

 2、组织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范关联交易的规范性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相关人员今后要严格按照上述规定对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议,认真、及时地履行关联交易的上报、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确保公司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责任部门:董事会工作部。

 整改责任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彭雅超先生。

 整改完成时间:长期抓好落实,持续规范。

 经过本次整改,公司对关联交易相关制度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和领会,从根本上理解了关联交易事项的审批流程及审议程序,对公司进一步规范关联交易管理、强化信息披露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增强了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人员的规范运作意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