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人寿开业挂牌
杜雅文

 □本报记者 杜雅文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0日举行开业挂牌仪式。这是入驻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首家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该公司也因此获得深圳政府颁发的2000万元落户奖励。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出席揭牌仪式。前海人寿总部设在深圳前海,由广东省6家企业发起成立。

 根据此前保监会批复,前海人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