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黄金投资15%股权寻买家
孟斯硕

 □本报记者 孟斯硕

 记者从深圳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深圳市金诺信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欲转让所持有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15%股权,挂牌价格363.09万元。

 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投资业务代理、实物黄金销售的金融服务公司,截至2011年12月,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2420.59万元,转让股权对应评估值为363.09万元。

 深圳市金诺信诚投资发展为深圳黄金投资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15%股份,此次转让完成后将不持有公司股权。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85%股份。

 根据公告,公司其他股东和管理层均未放弃优先购买权,管理层及关联方均有收购股份的意愿。

 公司对意向受让方的要求为,意向受让方须承诺,自产权转让成功之日起3年内,将通过委托贷款形式为黄金公司提供不低于2000万元的后续资金支持(利率应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用于黄金公司业务系统的开发。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中披露,截至2011年4月30日,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应付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债务6647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