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增资8000万元
曹淑彦

 基金业迅速扩容,行业竞争愈发激烈,谋求发展的基金公司也各出奇招,其中股东增资支持成为最为有效的方式。天弘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天弘基金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一亿元人民币增加至一亿八千万元人民币,公司股东的出资比例不变。

 早在2月份,天弘基金就大手笔自购旗下债基丰利B,市场消息人士已猜测到天弘基金将要增资。同时,该公司也将重点发展固定收益类产品,欲将债券基金作为“招牌产品”。业内人士表示,股东大手笔增资,体现了对于公司高管团队的认可和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一位接近天弘基金股东的人士表示,自去年完成股权和高管团队变更之后,公司基本面出现好转,近一年从业绩到销售都成绩喜人。现任总经理郭树强加盟之后,又招来不少基金界“老人”,股东方对于公司很有信心,因此有意增资。(曹淑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