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报道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 财富家园

 提醒您关注今日报道

 ■ 今日报道

 Today's news

 银监会研究地方政府

 融资平台贷款有条件展期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目前银监会研究有条件允许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延期偿还,但期限并不确定。

 A02 财经要闻

 A05 海外财经

 希腊勒紧腰带苦盼“救命钱”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希腊议会通过与欧盟和IMF达成的第二轮援助协议。根据该协议,希腊政府将在2012年进一步削减32亿欧元开支,降低最低工资标准,并裁减公务员岗位。欧元区成员国财长拟于15日召开会议,审议第二轮援希协议。

 中小投资者是“追涨”主力

 盲目“炒新”当心血本无归

 2009年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以来,随着IPO重启,“炒新”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新股上市首日交易普遍换手率较高,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在新股上市首日参与较多,其中不乏过度、盲目跟风炒作行为。

 A06 财经新闻

 郑州文交所惊现“乌龙”交易

 价格跌破跌停板,交易依然进行!在全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所的大背景下,这样的“乌龙”事件发生在13日郑州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考古中国”品种(116003)的交易中。郑州文交所解释为交易系统故障,但目前尚没有处理意见。

 A06 财经新闻

 精工钢构

 十亿增发离奇失效

 2月13日,核准批文已过期半个月,精工钢构公开增发依旧没有下文。缺钱的精工钢构主动放弃10亿元再融资计划,这样的行为显得十分离奇。

 A09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