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车海外首签定向采购协议
孟斯硕

 中国北车(60129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客股份13日与泰国曼谷轨道交通公司(BTS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当曼谷有关政府部门授予BTSC车辆采购合同,BTSC将首选向北车长客采购车辆。这是我国轨道车辆装备制造企业首次与国外用户直接签订车辆定向采购并共同开发未来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报道见A09版)

 图为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与泰国曼谷轨道交通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本报记者 孟斯硕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