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公经济已成产权市场买方主力军
钟志敏

 由上海联交所等共同举办的2012年上海产权经纪人论坛上周六召开,与会专家认为,在当前经济全球化和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增长逐步放缓,非公经济主体已逐步成为产权市场“买方”的主力军。

 目前,产权经纪机构同质化竞争较严重,差异化竞争较少。与会代表认为,产权经纪人应该专业于某个领域,专注于某个行业,内部人员的结构也应该进行细分。

 与会专家还表示,要明确把握当前市场发展变化的需求,从提高产权经纪人服务附加值的角度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以满足各类所有制企业市场化的资源配置需求,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进一步吸引各类资本关注和积极参与产权市场。(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