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新金石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继续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于2012年1月12日发出《关于武汉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1。披露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经营骨干人员通过武汉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石”)于2012年1月10日—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买入4,070,356股本公司股票,成交均价为13.51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91%。并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根据资本市场的情况,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购买股份总数量(含上次已买入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至多再买入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公司于2012年2月13日再次收到新金石公司关于继续购买华工科技股票的通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经营骨干人员通过新金石公司于2012年2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买入372,610股本公司股票,成交均价为14.93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836%;累计买入4,442,9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71%;已履行完前次公告相关承诺。新金石计划自本次增持日起三个月内,根据资本市场的情况,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购买股份总数量(含已买入股份数量4,442,966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至多再买入占公司总股本的2.0029%)。公司将根据买卖行为及时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 新金石的成立背景及买入公司股票目的

 根据新金石向本公司发出的函,该公司股东(即湖北劲牌投资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的高管及部分骨干员工)认为,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的认识和对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各股东决定以其自有资金共同出资组建新金石投资公司,并以规范的方式通过二级市场投资本公司股票。

 增持行为将使公司管理层利益进一步与股东利益高度一致,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续的回报,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发展。

 二、 买入公司股票行为及相关计划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经营骨干人员通过新金石公司于2012年2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买入372,610股本公司股票,成交均价为14.93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836%;累计买入4,442,9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71%;已履行完前次公告相关承诺。新金石计划自本次增持日起三个月内,根据资本市场的情况,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购买股份总数量(含已买入股份数量4,442,966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至多再买入占公司总股本的2.0029%)。

 三、买入公司股票资金来源

 本次购买公司股份资金为新金石公司自筹资金。新金石在公司设立、购买股份的过程中,不存在华工科技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其提供任何财务资助、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担保等情况。

 四、相关承诺

 新金石公司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严格按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投资操作。在买入公司股票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故推迟公告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除通过新金石在二级市场购入华工科技股票外,截止目前均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五、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董事、高管人员、部分经营骨干人员及新金石公司买入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