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0 证券简称:ST 能山 公告编号:2012-007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3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月13日在泰安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出席董事9人,副董事长徐义公先生因出差在外委托副董事长胡成钢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张东辉先生因出差在外委托独立董事张宏女士代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副董事长胡成钢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文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表决结果为: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王文宗先生,男,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西藏羊八井地热电厂副厂长,青岛发电厂副厂长,山东聊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代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委员,云南滇东能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北京德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黄台发电厂厂长兼山东鲁能发电运营检修公司总经理,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董事、董事长。

 王文宗先生在公司的控制人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截至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提案》;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成员由十一名董事组成,王文宗先生为主任委员, 司增勤先生为副主任委员,胡成钢先生、徐义公先生、孙金民先生、初军先生、任宝玺先生、张东辉先生、张宏女士、周宗安先生、王乐锦女士为委员。

 表决结果为: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