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2-002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2月10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于2012年2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议案并表决,形成本次董事会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方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规定,公司决定将部分募集资金由光大银行更换到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进行专户存储。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相关银行及保荐人西南证券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相关手续。

 此项议案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公司将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后,及时将相关信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进行披露,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