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2-001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于2012年2月7日向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2月11日以现场和通讯的方式在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9人,实际出席9人。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黄天火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公司信贷使用计划安排》的议案。

2012年信贷使用计划安排是以公司2011年度实际经营情况及对2012年度的产能变化情况、经营环境与经营规模业绩(收益)等进行合理配比为前提,以公司预测期间签订的销售合同、生产经营计划、营销计划、原材料及费用预算等为依据,在充分考虑本公司的经营条件、经营环境、未来发展计划前提下编制的。

具体的信贷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银行贷款分类银行授信额度(计划)担保方式

建设银行南安支行

信贷、承兑、保函25,000保证、抵押

农业银行南安支行

信贷、承兑、保函16,000保证、抵押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

信贷、承兑5,000保证

中国银行南安支行

贸易融资、承兑6,000信用

合计

 52,000 

以上的信贷计划执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信贷计划总额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部门办理相关的信贷手续。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制度》的议案。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事前咨询制度》的议案。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事前咨询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2月11日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2-002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黄印电先生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2月11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黄印电先生的通知,黄印电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18,472,000股股票质押给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获取投资所需资金,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前述质押已于2012年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黄印电先生共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8,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5%,本次质押股票为18,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5%。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