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综指周线连阳站上2500点

 尽管外围金融市场因欧债问题波动剧烈,但沪深股市的反弹脚步并未停歇。本周沪综指再次收出周阳线,周五收盘报2528.29点,全周涨幅2.22%。

 中国人寿11连阳涨幅逾20%

 本周两市表现最为出色的大盘股当属中国人寿,该股本周5个交易日均上涨。截至周五收盘,中国人寿日K线收出11连阳,累计涨幅达23.16%,丝毫不逊色于市场中热炒的题材股。

 银行股横向震荡

 本周银行股整体呈现横向震荡走势,中信银行股指数全周小幅上涨0.52%,四大行中建设银行表现最佳,全周上涨1.87%,而农业银行则以下跌收盘,全周跌幅0.37%。

 新股上市首日遭热炒

 本周共有7只新股上市,包括4只中小板和3只创业板,上市首日大都遭到市场热炒,平均首日涨幅达53.11%,其中开能环保首日涨幅更高达118.26%。

 下周预测区间

 下周基本区间:2480-2610点

 下周极限区间:2440-2650点

 软件股集体大涨

 11月2日,受行业政策面利好消息刺激,以软件为代表的电子信息股集体大涨,多只软件股跻身涨停行列。作为领涨股,久其软件在本周的后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周涨幅高达32.50%。

 沪综指周K线

 中国人寿

 久其软件

 建设银行

 开能环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