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毅昌股份 公告编号:2011-048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伙伴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1年10月24日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银翔”)签订了《战略伙伴合作框架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谋未来发展。

 一、合作方情况:

 北汽银翔是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银翔集团联手打造的北汽集团的西南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微车、SUV、MPV等乘用车系列,年产能30万辆。

 二、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双方就汽车保险杠、内外饰塑料件集成及塑料油漆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进行合作,涉及产品质量、生产与物流、成本、试验、模具等多方面。

 2、本公司在重庆合川银翔工业园为北汽银翔提供定点的全程服务,而北汽银翔为本公司就近配套的工厂的投建提供相应的便利条件。

 3、本协议一经签订立即生效,有效期为10年。本协议期间,如果已经签订确定的合同,则以确定合同的规定为准。双方在本协议有效期间,任何一方提前三个月书面通知对方的情况下,可以不承担任何责任解除本协议。

 三、该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公司在拓展汽车客户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合作双方在技术、管理、市场等资源的整合,有助于公司汽车业务的持续发展。

 四、其他说明

 1、本协议须经双方履行相应的审批或审议程序并通过后实施;

 2、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3、此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存在不确定性,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伙伴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