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146

 债券代码:115003 债券简称:中兴债1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择机出售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技术”,股票代码300077)股份。

 公司原持有国民技术28,274,630股,占国民技术总股本的10.4%。自2011年8月30日至2011年11月3日,公司共计出售国民技术股份3,514,776股(占国民技术总股本的1.3%),全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出售均价为人民币24.32元/股。预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前投资净收益约为人民币0.5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57%。由于本公司在2011年上半年对国民技术的经营活动不再具有重大影响,本公司对剩余尚未出售的股份从长期股权投资转入交易性金融资产进行核算,并按公允价值计量确认投资收益和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本次减持后,本公司尚持有国民技术股份24,759,854股,占国民技术股份总额的9.1%,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