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海外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市场股基
连续两周资金净流入
杨博

 花旗集团10月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0月26日的最新一周,新兴市场股票基金资金流入10亿美元,连续第二周实现资金净流入,且流入规模略高于此前一周。花旗分析师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对欧债危机达成解决方案感到乐观。

 报告显示,当周环球新兴市场基金为资金流入的主要方向,而流入单个地区的资金仍然为负。其中,亚洲除日本外地区的基金资金流出量仅为1.85亿美元,拉美地区流出量为1.37亿美元,CEEMA(中欧、东欧、中东和非洲)的资金流出量为1.55亿美元。

 此外报告还指出,当周流入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的资金主要用于购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主动管理的非ETF基金继续遭遇抛压。另据巴克莱资本的一份报告,在截至10月26日的最新一周新兴市场债券基金出现1.35亿美元资金净流入。(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