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海外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股基
资金流出规模下降逾五成
杨博

 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CI)10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投资者在截至10月19日的一周内放慢了基金赎回的脚步,当周抽离资金32.9亿美元,较前一周74亿美元的资金流出规模下降一半以上。其中,美国国内股票基金赎回规模为34.7亿美元,冲抵了外国股票基金1.77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

 标普资本IQ共同基金分析师托德·罗森布卢斯认为,来自欧洲的积极信息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尽管今年以来投资于美国股票的基金表现相对好于投资于外国股票的基金,但接下来投资者可能会认为美国以外地区的投资风险已经有所缓和。

 此外ICI报告还显示,长期共同基金在最新一周内实现39.3亿美元资金净流入,逆转了此前三周的净流出趋势。当周美国债券基金净流入56.5亿美元,混合基金流入15.7亿美元。(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