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9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69 证券简称:陕鼓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1-025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9月14日在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8号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8楼810会议室以电话会议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金泰恒业·特定资产收益权信托理财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金泰恒业·特定资产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规模为3亿元。

 本信托为单一信托产品,总规模为3亿元,其中,第一期规模1.5亿元,发行时间预计为2011年9月15日,期限9个月,预计年化收益率7.5%;第二期规模1.5亿元,发行时间预计为2011年10月6日,期限9个月,预计年化收益率7.5%。

 本信托募集资金用于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该信托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信托项目期限在一年以内,且由第三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风险相对可控。为加强对该信托项目的风险防范,公司将严格按照《资金理财管理办法》执行,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并定期对项目进行持续跟踪、分析。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100%;反对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弃权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货款管理组织机构及业务调整的议案》

 同意公司撤销货款管理部门,将原货款管理部全部业务调整至经营管理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100%;反对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弃权0票,占公司全体董事的0%。

 特此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