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9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罗平锌电 股票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1-21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3日前以传真和电子邮件传送会议资料、并经电话确认,于2011年9月16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并于2011年9月16日上午10:00前收回有效表决票9张。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为解决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公司决定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贷款,授信方式采用信用方式,期限为一年,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周转。

 经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昆明红塔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为解决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公司决定向华夏银行昆明红塔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贷款,期限为一年,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周转。

 经记名通讯表决,该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