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9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交萎靡不振 2437并不安稳
西南证券 张刚

 □西南证券 张刚

 

 本周大盘下探年内低点2437点获得支撑后尝试反弹,但始终缺乏成交配合。周内两市成交总额维持1000亿元左右的水平,周五刷新2010年7月6日以来的新低,缩减至900多亿元。市场热点持续性不强,权重类板块走势分化,外围市场的强劲升势未能激励A股投资者的做多积极性。

 本周周K线收出实为下跌、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下跌0.62%,上临5周均线压力,而前一周下跌1.21%,显示跌势减缓,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略有缩减。周K线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排列发散状态,30周均线下穿60周均线,长期走势看淡。从日K线看,周五大盘收出小阴线,受到10日均线压力,收至5日均线之下。均线系统处于空头排列发散状态,走势看淡。布林线上,股指处于空头市道,触及中轨受阻,线口收敛,呈现震荡盘整形态。

 本周外围股市上涨,A股市场维持弱势,对于货币政策转向的预期破灭,外部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因素,均使得主流机构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热情也降至冰点。下周股指仍会再度考验2437点支撑,预计将被跌破,建议投资者应尽可能提高持币的比重。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437-2550点

下周热点 黄金股

下周焦点 外围市场、成交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