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明月 宏观担纲 价值择股
黎宇文

 从行业研究到策略研究,再到基金经理,这样的成长路径让刘明月有了一套明确而稳定的投资理念。在今年上证综指已经下跌近10%之际,刘明月管理的广发聚瑞基金却为投资者带来了难得的正收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今年以来,广发聚瑞以1.98%的净值增长率排在263只标准型股票基金的第一位,这也是继过去三个月、过去六个月以来,广发聚瑞的又一个第一。同时,广发聚瑞以26.05%净值增长率稳坐标准型股票基金近一年以来业绩的头把交椅。

 对于这样的业绩,刘明月坦诚,坚持从宏观着手进行行业配置,再从价值维度考量行业个股是他一贯的投资理念,坚持自己的判断则是他最终能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因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