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08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拟发次级债融资
王荣

 中国人寿(601628)21日公告,公司目前正在考虑次级定期债务发行及厘定相关细节,并将尽快将相关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据媒体报道,中国人寿正计划发行次级债,年限暂定为10年期,附第五年末发行人赎回权。最终发行额度将以保监会批复为准。此次级债将以私募配售方式发行,预计将在8月23日召开的董事会进行审议。高盛高华和中金公司为主承销商。(王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