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中期业绩快报

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2011-011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中期业绩快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1年中期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公布的2011年半年度报告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报告期(1-6月)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373,264.49332,896.8012.13
营业利润47,606.7354,933.88-13.34
利润总额47,864.1855,236.87-13.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30.5744,528.50-19.76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110.14-21.4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653.32下降0.67个百分点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期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增减(%)
总资产1,418,671.171,437,473.27-1.31
净资产1,302,955.511,341,171.20-2.85
每股净资产

(元/股)

4.044.16-2.88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3,264.49万元,同比上升12.13%,实现净利润35,730.57万元,同比下降19.76%。营业收入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钼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所上涨及报告期内开展电解铜贸易等。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成本上升、辅料价格上涨及所得税费用增加等。

三、备查文件

1、本公司2011年中期业绩快报公告原件;

2、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名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原件。

特此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2011-012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也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钼股份”)于2011年7月9日以公告形式向全体股东发出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金钼股份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7月27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业一路88号金钼股份综合楼A座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5人,代表股份2,479,261,3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84%。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马保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代表认真审议了《关于选举张继祥先生担任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议案》并进行了表决。会议选举张继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2011年7月27日至2013年5月25日止。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2,479,261,386股,占出席会议具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邹凡坤、张翠雨两位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现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关于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2011-013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7月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业一路88号金钼股份综合楼A座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卢景友董事、何季麟董事和席酉民独立董事分别委托赵志国董事、马保平副董事长和何雁明独立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马保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提交本次会议的2项议案并逐项进行了表决,形成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选举张继祥先生担任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11年7月27日起至2013年5月25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同意增补张继祥先生为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同时担任该委员会召集人;同意增补张继祥先生为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