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1-016
债券代码:122013 债券简称:08北辰债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的业绩情况(按照中国会计准则)

 1、业绩预告期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

 2、业绩预增情况: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2011年半年度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财务数据请关注本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按照中国会计准则)

 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3,722万元

 2、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04元

 三、业绩增长原因说明

 1、2011年上半年,受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和结算周期影响,公司发展物业商品房结算收入增加,且其中母公司项目的结算收入所占比重较高。

 2、报告期内,公司新增投资物业项目经营快速爬坡,取得良好成果,利润水平快速上升。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