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1-031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获得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华闻传媒”)于2011 年5月14日就并列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首都机场集团”)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1-018)。2011 年5月12日,首都机场集团与上海渝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渝富”)签署了《关于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首都机场集团将持有的本公司267,205,570股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9.65%)转让给上海渝富。

 2011 年7月27日,本公司收到首都机场集团转来的财政部批复给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财建〔2011〕551号文《财政部关于批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向上海渝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的函》,同意中国民用航空局所属首都机场集团向上海渝富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华闻传媒267,205,570股股份,股份转让价格按华闻传媒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 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的90%为基准定价,转让价格为4.923元/股。

 首都机场集团将按规定尽快办理股份转让过户手续。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