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新兴产业
29日打开申购
江沂

 □本报记者 江沂 深圳报道

 

 鹏华基金近期发布公告,鹏华新兴产业股票基金将于7月29日打开申购。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办理申购、转换和定投业务。鹏华新兴产业是一只主要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题型股票基金,以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股票,其中投资新兴产业相关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鹏华新兴基金经理陈鹏和梁浩均表示,在投资中会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基金一直维持稳定的策略逐步建仓,如果市场回调则会加快建仓节奏。由于主题投资在弱市行情下难以盛行,新兴产业基金关注的投资标的集中在未来几年能够稳定增长的行业和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