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银泰 编号:临2011-018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总第54次)于2011年7月27日10:00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C座17层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4人,代表股份410,205,48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5.37%。会议由副董事长程少良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出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经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向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代表股份数同意股数反对股数弃权股数赞成比例表决结果
全体股东410,205,486100%通过

2、《关于向上海礼兴酒店有限公司提供专项资金用于107酒店建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代表股份数同意股数反对股数弃权股数赞成比例表决结果
全体股东410,205,486100%通过

3《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战略委员会审议决策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所提同业竞争项目相关事项的议案》:

代表股份数同意股数反对股数弃权股数赞成比例表决结果
全体股东226,275,750100%通过

关联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已回避表决此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江华律师、姜华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表决程序等,均符合相关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