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53 证券简称:漳州发展 公告编号:2011—019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1年07月22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1年07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如下:

 1.发行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申请注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

 4. 融资券发行日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发行

 5. 发行融资券的授权: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具体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201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2011年08月15日上午9时在公司21 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审议《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刊登在2011年07 月28 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1-020)。

 特此公告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753 证券简称:漳州发展 公告编号:2011—020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定,于2011年08月15日上午9时在公司21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议案的具体内容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六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19)。

 二、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08月15日上午9:00开始

 2.股权登记日:2011年08月09日

 3.会议地点:漳州市胜利东路漳州发展广场21楼会议室

 4.召集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6.出席对象:

 (1)凡2011年08月09日下午3时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自然人股东应本人亲自出席股东大会,本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的,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等相关人员。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股东帐户卡原件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东帐户卡原件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预先登记;

 (3)代理人出席者需持有委托人亲自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股东帐户卡原件以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时间:2011年08月11日----12日(9:00-11:00、15:00-17:00)

 3.登记地点:漳州市胜利东路漳州发展广场21层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四、其它事项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预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式:

 电话:0596-2671753-8501

 传真:0596-2671876

 联系人:林惠娟

 邮政编码:363000

 特此通知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说明: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人应在本委托书上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加盖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