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力
非公开发行募资95亿元
陈静

 上海电力(600021)7月28日披露,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3,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其中,大股东中电投集团以不少于25亿元的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中电投集团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上海电力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每股不低于5.21元。此外,长江电力正在研究有关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之认购事宜。

 上海电力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首先用于收购中电投集团持有的上海禾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其次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5亿元。

 禾曦能投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持有江苏核电30%的股权、秦山三期20%的股权和秦山二期6%的股权。上述三家核电项目公司是我国发展安全、环保核电能源的重要代表,在工程设计、资产质量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都处于同类型机组的前列。(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