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投上半年业绩预计翻倍
参与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鲁信创投(600783)28日公告,为做好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的募集工作,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对黄三角基金进行出资,出资额为1亿元。

 黄三角基金是按有限合伙形式组建的合伙制企业,鲁信创投投资参股35%的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基金的托管银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基金总规模为200亿元,第一期规模为50亿元,存续期为8年。根据有关规定,基金可以分期募集、分步实施,可以视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分期出资到位。目前黄三角基金的组建方案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

 公告介绍,基金将重点投向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内的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电子信息、节能减排、基础设施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主要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促进黄三角地区的经济建设。

 鲁信创投同时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调整后的上年同期净利润相比增长90%-120%。

 公司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328.5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鲁信创投表示,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全资子公司减持参股的上市项目公司股份、按照权益法核算的两家参股公司首发上市及主要参股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致使公司投资收益大幅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