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0         证券简称:万控智造         公告编号:2023-001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默飓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默飓电气”)有关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通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对浙江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innocom.gov.cn/gqrdw/c101454/202301/196ba075051a4239a6573ecbb48b0714.shtml),默飓电气属于浙江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233008924,发证日期:2022年12月24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默飓电气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的三年内(即2022年-2024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默飓电气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利于其减少企业税负,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