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指夹式脉搏血氧仪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0    证券简称:华盛昌    公告编号:2023-004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指夹式脉搏血氧仪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指夹式脉搏血氧仪于近日取得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证产品的基本信息

  ■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述指夹式脉搏血氧仪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的品类,是对公司现有医疗检测产品线的有效补充和不断增强,提升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取得上述注册证的血氧仪产品未来的市场需求、市场拓展、市场竞争和最终销售情况等均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