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3-01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

  index.html)于2022年12月19日发布的《盐城市亭湖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中标公告》显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TY2022-74)。

  公司于近日收到采购人盐城市亭湖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盐城市亭湖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THFS-2022G-Z036

  3、采购人:盐城市亭湖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4、采购代理机构:江苏至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中标总金额:人民币23,960,173.00元

  6、运营服务期:三年(自交货验收合格之日起计)

  7、项目概况:为盐城市亭湖区总计50个小区、122个计划建设点位, 涉及30219户的居民提供生活垃圾的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投放、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分拣、运输及处理等相关伴随服务。

  8、公司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成功中标盐城市亭湖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服务项目,表明依托自身专业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智慧管理云平台,公司高品质、高效率的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运营能力已经得到客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城市环境服务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发展战略持续赋能,后期项目的顺利签约与履行将对公司2023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采购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 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待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