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3-001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8日及2022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众为兴”)将其持有的广东众为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众为兴”)100%股权转让给东莞市新锋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10日和2022年11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5)、《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7)及其相关公告。

  近日,广东众为兴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收到了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众为兴不再持有广东众为兴的股权,广东众为兴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股权转让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长远利益,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