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人人乐 公告编号:2023-002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化”)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到94.58%,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于2023年1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曲江文化的函件,告知其对前期已质押的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备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三、其他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基于自身资金安排及生产经营需要,对前期已质押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手续,未形成新的股份质押,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与上市公司经营需求无关。

  2、控股股东曲江文化2023年1月5日发来的函件主要内容如下:根据原《融资租赁主合同》约定,股票质押担保期限自2022年10月31日起,2022年12月10日止,为期40天,且已于2022年11月4日办结质押登记手续。根据双方友好协商,该笔融资业务还款时间拟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同时,为该笔融资业务提供担保保证的上市公司8800万流通股质押期限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该笔融资业务到期前,曲江文化将以项目回款或其他融资按时归还该笔款项,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具有履约能力、追加担保能力。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曲江文化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包含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或者提前赎回等)。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控股股东最近一年又一期与上市公司资金往来、关联交易、担保等重大利益往来情况,不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告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的函》。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