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简称:银泰黄金 公告编号:2023-001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为满足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公司融资决策效率,公司同意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预计担保总额度为251,000.00万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不超过141,000.00万元,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不超过110,000.00万元。担保额度的有效期为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止。如单笔担保的存续期超过了决议的有效期,则决议的有效期自动顺延至单笔担保终止时止,具体的担保期限以最终签订的合同约定为准。在担保额度有效期内,担保总额度可循环使用,但公司在任一时点的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不超过251,000.00万元。上述担保额度可在子公司之间进行担保额度调剂。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新增三笔对子公司担保,该担保金额均在上述股东大会审批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提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担保后担保额度情况

  ■

  注:2022年11月22日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披露后,公司对银泰盛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减少了2,999.85万元,对青海大柴旦矿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减少了100.00万元,因此本次担保前担保余额为108,789.00万元。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18,570.4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1.33%;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0,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公司不存在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等。

  五、备查文件

  1、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