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3-001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杭州未来科技城建设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为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西延工程(二期)东段NK2+840-NK5+397.771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为:

  1、中标人:

  联合体牵头方: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2、建设规模:

  本范围为桩号NK2+840-NK5+397.771,主线隧道总长约2.558公里,其中主线盾构隧道南线长约1.72公里、主线盾构隧道北线长约1.73公里,圩堤外明挖段长约0.15公里,南湖东明挖段长约0.68公里;地面主干路长约1.2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隧道土建工程、隧道通风工程、给排水及消防、供电及照明、隧道监控及通信、防灾救援、建筑工程、管线综合、景观绿化、隧道装修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3、中标价:

  总承包项目中标价格为人民币193,999.9933万元;联合体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范围确认各自工作量及合同金额占比,其中本公司承担的合同价为人民币62,556.6953万元。

  4、工期:

  960日历天。

  公司将按要求尽快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