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3-001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步长”)获得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的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检查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步长路16号

  检查范围:散剂(外用)生产线

  检查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

  检查结论:本次检查结果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要求。

  二、GMP认证所涉的生产线(生产车间)情况

  本次检查的生产线具体情况如下:

  ■

  三、主要产品市场情况

  ■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陕西步长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陕西步长相关生产线符合GMP要求,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产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诸多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3-002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步长”)获得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同意陕西步长《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生产范围;副本变更车间和生产线情况、委托或受托情况。其他内容不变,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药品生产许可证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步长路16号

  法定代表人:赵超

  许可证编号:陕20160035

  分类码:AhzBhzCh

  企业负责人:张卫民

  质量负责人:梁晓莉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步长路16号:散剂(外用),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合剂,糖浆剂,煎膏剂(膏滋),软胶囊剂(该范围为静态检查);咸阳市渭阳西路西延段123号: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合剂,糖浆剂(含中药提取)***

  有效期至:2025年12月16日

  二、 药品生产许可证副本变更情况

  1. 车间和生产线变更情况:

  ■

  2. 委托或受托变更情况:

  删除:

  ■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涉及生产范围、车间和生产线情况、委托或受托情况的变更,有利于公司优化生产结构,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