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679 证券简称:通源环境 公告编号:2023-001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联合体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项目:巢湖市万山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置项目EPC总承包。

  ●中标金额:301,573,516.10元。根据投标阶段《合作协议书》约定的合同工作量划分,预计公司最终所占金额约为15,229.46万元,最终金额以联合体实际执行为准。

  ●相关风险提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协议及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efei.gov.cn/)于2023年1月6日发布了《巢湖市万山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置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确认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员二”)、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员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巢湖市万山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置项目EPC总承包。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巢湖市万山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置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编号:2022DFMGZ02691/JG2022-12-2340

  招标人:巢湖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工程工期:1080日历天

  中标价:301,573,516.10元

  建设规模:巢湖市万山垃圾填埋场位于巢湖市夏阁镇竹柯村,含一座老垃圾场和一座卫生填埋场,其中老垃圾场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卫生填埋场总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本项目采用“好氧降解预处理+开挖+渗滤液处理+筛分综合利用+生态恢复”工艺治理,包括存量垃圾堆体治理工程、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场地生态恢复工程、万山医疗废物处置公司搬迁及场地治理工程四个主要分项工程。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EPC总承包,包括项目的优化设计(在初步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及竣工验收、移交、备案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及设备质保期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造价、合同、信息、档案等管理和控制。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庆睿

  注册资本:10001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西子国际中心B座17楼

  经营范围:服务:工业固体废物上门处置、利用(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承包,环保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市政工程,再生资源回收;销售:环保设备,矿产品,建筑材料,砂,土,石料;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2、公司名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亮

  注册资本:5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中山北二路901号

  经营范围:承担本行业国内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及上述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及零配件出口,工程项目总承包,对外派遣本行业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劳务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在国(境)外办企业,工程环境评价。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公司作为牵头人承担本项目土建工程部分和垃圾综合处理服务部分等全部专业工程;成员二承担垃圾综合处理服务部分(共同承担)专业工程;成员三承担本项目所有设计相关专业工程。

  2、上述联合体项目中标金额为301,573,516.10元,根据投标阶段《合作协议书》约定的合同工作量划分,预计公司最终所占金额约为15,229.46万元。

  3、本次联合体项目属于公司日常经营行为,项目收入会在合同履行期间根 据实施情况逐步确认。本项目工期较长,存在跨年实施,预计将会对公司2023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4、公司与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协议及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