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12月份产销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23-001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12月份产销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2年12月份产销快报数据如下:

  单位:辆

  ■

  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不能以公司产销数据直接推算公司业绩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23-002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一次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的提示性公告

  ■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2428号) (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0)。

  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7日披露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第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上述反馈意见回复内容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的修订稿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第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报告(修订稿)》。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最终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