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023年非港股通交易日申购赎回安排的公告

  根据《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015820,C类基金份额代码:015821)的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本基金不开放。本基金投资所涉及的证券交易所、期货交易所或外汇市场交易时间非正常停市,导致基金管理人无法计算当日基金资产净值等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接受投资人的申购和赎回申请。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22年岁末及2023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22年底及2023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本基金将于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等业务,并自该非港股通交易日的下一开放日恢复办理本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2023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提示如下:

  ■

  ■

  注:

  1、上述非港股通交易日已剔除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日重合的日期。

  2、如本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等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3、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至12月29日(星期五)如遇非港股通交易日需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投等业务的,将待中国证监会关于2024年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确定后根据中国投资信息有限公司和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通知另行公告。

  若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并公告。若境外主要市场状况发生变化,或将来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需要调整上述安排的,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调整并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byfunds.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00)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