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2302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管理层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以下简称“管理层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管理层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管理层持股计划。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发布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草案)》、《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以及于2020年11月7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12月18日,公司发布《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司完成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公司股票非交易过户至管理层持股计划的证券账户,过户数量为公司A股股份2,973,900股。

  2021年12月20日,公司发布《关于管理层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即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17日),截至该公告日,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已届满。

  二、管理层持股计划的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持有的A股股份2,973,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已在2022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5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根据管理层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

  本次管理层持股计划实施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法律法规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