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交投 公告编号:2023-001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本次预中标的项目,招标人为云南交投丽江雪山观光火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若公司能最终中标本项目,将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还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关联交易审议、信息披露程序。

  2.本次预中标的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预中标情况

  近日,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经查询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获悉,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与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起止时间自2023年1月9日09点始至2023年1月11日18点止。

  二、预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生态修复提升工程”。

  2.项目内容: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位于丽江市玉龙县白沙镇,项目拟用地面积50.7646公顷,全线车站建筑面积11,060平方米,其中游客中心站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沿线10个车站每个756平方米,线路全长23.24km,设站11座,平均站间距2.11km,新建旅游列车维修车间1座。

  本次联合体预中标的“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内容包括:(1)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涉及的工程勘察部分;(2)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涉及的观光火车、轨道结构及轨道附属工程、供电、道岔信号控制系统、通风与空调、车站及车站附属工程、区间、道路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消防工程、观光火车维修车间、信号系统、售检票系统、车辆动力源选择、车辆充电方案及充电桩的布置、其他附属设施等设计部分;(3)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沿线部分路段生态修复提升工程的设计、施工。

  3.项目招标人:云南交投丽江雪山观光火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4.预中标金额(投标价):21,917.57万元。

  5.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与联合体成员共同预中标的“丽江雪山观光火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及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其中沿线部分路段生态修复提升工程的施工部分,预计份额约为20,348.67万元。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3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具体影响金额视项目实施情况确定,以最终财务核算为准。

  四、风险提示

  1.本次预中标的项目目前仍处于中标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并签署正式合同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预中标的项目最终若能顺利中标,将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还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关联交易审议、信息披露程序,能否获得审议通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