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3-001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司董事吴利亚女士、高管谢海静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董事吴利亚女士持有股份2,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71%),计划在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8月5日期间(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2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43%)。

  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静女士持有股份1,696,24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16%),计划在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8月5日期间(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24,0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29%)。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吴利亚女士、高管谢海静女士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8月5日止(窗口期不得减持)。

  4、股份来源、数量、方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

  注:若本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二)计划减持股东股份锁定承诺及承诺履行情况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吴利亚女士、谢海静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吴利亚女士、谢海静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吴利亚女士、谢海静女士减持公司股份属于其个人行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吴利亚女士、谢海静女士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